Friday, February 8, 2013

【九天剑】金三胖切了命根子

免翻 墙 直连本站: http://tiny.cc/meyarw

2013年02月08日讯】忙一年,都累劈了,到处学么,不知谁能来点各(gě)的解解乏。转一圈,发现咱村儿里最招乐儿的,还是北韩金家。


这不,前年末金二胖一翘辫子,全村乡亲都很好奇,便虚拟旁观了网上出殡大会,就为看金家又世袭了哪块料。谁想北韩央视除了狂放自己P民辣椒水催泪、呼天抢地干嚎的镜头外,多次把摄枪指向亲爱的新皇帝金三胖,这可不打紧,本来世界的村民就对北韩P民哭“爹”有点丈二,出于教养,实在捏不住笑筋只好夺路而逃冲向厕所,可是北韩央视摄像师真的很坏,频频切换镜头,特写金三胖那只皇家马桶盖头——雪白的桶身,结结实实扣上个毫无过度的漆黑桶盖儿,完全是行为艺术的创新。所有一直为殡葬文明精神所规范的我们,终于再也憋不住腹肌、下颚和声带的抖动,爆笑响彻村头床尾……真的很抱歉,金二的葬礼变成了全球娱乐。


也不知这位曾在瑞士伯尔尼国际学校学习英文、德文、法文,还化名约瑟夫?朴偷偷去敌国东京玩过迪斯尼乐园的三胖,怎么这么个德性,本来就乳臭未干,竟不思遮掩,还弄个小瘌痢头顶着,足让人佩服其执政的自信。


接下来一年,三胖的娱乐天分果然超过了其父金二和祖父金大,让村里街坊刮目。一天,金三吃罢特供KFC,半裸上身雪白囊肉,出街向邻居显摆一技——发射窜天猴。光山秃岭杵个脚手架,栓好了猴,点上炮捻儿,“一、二、三”,几个纤夫一拉,架子扑倒,猴儿升空,谁料一路腻腻歪歪扭搭,没一分钟就栽下来爆了,还没国我P民二踢脚在天上呆的功夫大呢!一片嘘声中,我真替三胖拉稀,还不如一头扎茅屎坑里撑死算了,现眼不啊!


现了不说,后被西方邻居媒体披露,金氏窜天候一放,北韩饿死一片。原来那厮把我党国村民被迫捐送的大米都换了火药。这边三胖划根火柴点燃窜天猴自我陶醉,可怜北韩P民捧着瘪肚子眼巴巴盯着自己的口粮轰隆一声上了天,泪珠子止不住的往下掉,可嘴里还在高呼金三万碎。


囧的是,这厮眼看自己丢了脸,却不服,就像吃了摇头丸,还止不住了,加紧攒大米换火药,竟一年4次发射窜天猴扰民,直到被四邻告到村委会,南韩籍村长只好领着村委投票,结果全票否定了三胖的发射权。这是金三始料不及的。


这厮又一次丢脸,却不闭门思过,倒迁怒于近邻党国和。因为那二位除了供他大米、火药,此前一直欣赏他的娱乐活动,从不投否定票制止他的幼稚与不专业。


年根到了,三胖心生一计:往年我给你俩发贺卡感谢,这回小老儿我不发了,你不仁我就不义,臊着你俩!没你俩我照样威胁那些讨厌邻居,信么?于是乎,三胖怀着北韩皇家义愤,提笔给老挝、黎巴嫩、巴勒斯坦、伊朗、越南、埃塞俄比亚之类的30个邻居寄去了贺卡。


“我要切割中国 、俄罗斯!”多解气!没承想,几日过去,不仅没人搭理三胖,中、俄更是无声无息,假装没这回事。三胖非常失落,只好每天沉溺于人民军脱衣舞娘和辣白菜中不能自拔。


我奇怪一年了,这么个不上道的家伙,金二都不能确定是82、83还是84年生出来的瘪三,除了有100万土枪队,家里仆人连泡菜都要凭票进食,就敢常年叫板当今第一强邻美利坚,仗着什么?按美帝的技术,精确打击、定点清除这个劣质窜天猴爱好者,不过是村委监视器前的另一次娱乐。这厮就不怕么?


后来我想通了,瘪三的本性就是总要闹场,没有武器、原料、技术,党国、俄国一直输送,可世事变迁,邻居易位,这厮无脑,竟还在自耍,失手切了命根亦不觉察。


封建皇室为了宫中女眷,造了一种阉人,官称太监。有劳苦百姓阉了家中小儿,送进宫为求孩子生存和荣华,可那本是男人的耻辱,皇家弄权中衍生的悲剧。而北韩金家,虽然权倾三代,顶着共产帽子,大行独裁世袭的把戏,貌似没人敢惹,实则阉人一般可怜。我就在想,金三胖的傻狂,若不是中共耍他,他能装傻几天?


年关前,有党国公司老板发给员工每人20个馒头作为年终奖,我听了笑出了鼻水;南方某市一女,年前5次被窃贼光顾,遂在门上贴纸商榷:小偷同志,我家 值钱的东西已经被你同伙偷完了,祝你新年快乐,也请你不要惦记我家了。我看了笑喷了奶;昨天看到北韩伟大领袖金三胖不惜节省两张纸卡,也要表示对大哥的藐视,这不自宫么?难道三胖土皇当腻了,要改当太监?我笑尿了。对不起看官,可能我的笑点太低。


之后我想,习哥要是和他一般见识,封了鸭绿江,三胖那厮还能白胖几天?


本文标签:, , , , , , ,






via 中国禁闻 - 禁书网 http://feedproxy.google.com/~r/bannedbook/DEZI/~3/Dn-LW3aUVEM/102278.htm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